::: 首頁 / 旅遊大同鄉 / 特色餐廳
  • 轉寄
  • 列印

Apay無菜單餐坊

特色介紹  

餐廳位址於樂水村碼崙部落。餐坊女主人(Apay) 其夫婿(莫那.哈勇)早年成立樂水部落第一個部落旅遊團隊…偕家三兄弟人文生態旅遊企業社,之後相 繼開辦Apay餐坊,以完整推行部落觀光遊程作業。 餐坊訂餐亦須採以預約方式辦理,所有餐飲菜單均是以部落時令季節所生產的食材為材料,所以沒有固定的菜單,由於自家農地大都採行無毒、有機方式栽培 有機米、小米及各類食蔬,所以餐坊食材的內涵宣稱 著以健康、在地、原味為號召標的。  

餐坊大廚 Apay女士,是一位極具才華的在地族人,不但擁有燒得一副好菜的好手藝,同時也具有一 副好歌喉(噶瑪崙部落歌謠班員),值得一題是..他也 是部落的素人畫家,多次在縣、鄉內辦理個人畫作特 展。當您來到此地享用部落美食的同時,也可以靜下心來欣賞女主人的手筆大作,餐飲與藝術的饗宴結合,肯定會帶給您非同凡響的部落經驗。

聯絡資料

主  人:偕婉真
電  話:03-9801417
手  機:0981-965216
地  址:宜蘭縣大同鄉樂水村碼崙路 37 號
 
 

回列表頁

:::

    附近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