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行程推薦 / 部落輕旅行
  • 轉寄
  • 列印

偕家三兄弟原鄉體驗

1.特色介紹 :

    偕家三兄弟部落體驗團隊,是目前樂水部落更是大同鄉各部落第一支推動部落生活體驗的原民單位,三位兄弟均為在地部落族人,平日就是過著半農半獵的山林生活,所以擔任講師的他們每位都具備了極為豐富的部落生活內涵。

大哥(黑杜.哈勇)是一位經驗老練的老獵人,最為擅長狩獵文化的傳承;二哥(莫那.哈勇)最熟悉山林生態採集及生活使用,所以是人文生態導覽解說的高手,他幽默、風趣且不失專業的互動過程,讓您驚訝於山林的奧秘與智慧;另外一位三哥(哈告.哈勇)及是我們耳熟能詳的..泰雅情歌王子,曾經是電視歌唱比賽的冠軍得主,唱起他那失戀八次的歌,如果聽者沒能共同感到那一份悲戚,你一定就是那一位沒肝沒肺的人呀! 

來到這裡需事先採預約方法,您可以安排半日、一日或兩日一夜來體驗部落生活,整體活動安排精彩豐富,包含有文化、環境、生態、產業等各面向。當您初始踏上部落的一刻起,族人笑臉迎人並且使用有趣的原住民國語向您問候,緊接著穿上泰雅服飾、迎賓序列表演,後續的安排更具挑戰性也更有在地味道,如泰雅弓箭、獵人便當、搗米了、部落獵場狩獵文化等等。

一切的驚奇體驗,就等著您的腳步到來,歡迎您光臨被遺忘的部落
 
2.聯絡資料:
  ․主  人:偕茂古 先生
  ․電  話:03-9801417
  ․手  機:0981-965216
  ․地  址:宜蘭縣大同鄉樂水村碼崙路37號
  ․E-mail:wanjen0601@yahoo.com.tw
   Line:wanzen0601
 

回列表頁

:::

    附近景點

    附近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