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行程推薦 / 部落輕旅行
  • 轉寄
  • 列印

樂水部落生活體驗營

自古部落的生活就是屬於半獵半農的型態,所以在狩獵文化抑或是農事工作上,我們累積了極為豐富的原鄉生活知識與經驗,當您來到這個小部落同時,您就會立即感受到它的自然與純真氛圍,當您即將要和我們部落族人一起度過三個太陽與兩個月亮的時光。部落即將賦予您人生最初的感動與原味的體悟,我們即將陪您..在觸及山林田野的社會化學習過程中,沁取自然文化的價值轉移,並 賦予生命中最初的感動與原始況味的豐富想像,進而 在簡單 的生活哲學意涵中,領略知足的豁達與 豐美...,而在這段專屬時空裡,體現您真實成為泰 雅族的山林夥伴吧!

樂水部落生活體驗營屬性於深度體驗的規劃與實作,實際接觸山林況味,採做中學的親身體驗及寓教於樂的模式,來真實感受泰雅族人的人文內涵。來到這裡您並不是旅客、而是我們的家人,所以您必須和我們一樣住在營帳裡、親自烤肉來晚餐、自己動手來掘土種菜、 甚至摘下姑婆芋製成雨帽、還有等待您來親自製作山豬陷阱。

另外我們也安排並結合部落周邊風景名勝的在地風情之旅,如果想要來一些longstay,這裡的著名景點如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明池森林遊樂、芃芃野溪溫泉、清水地熱、九寮溪自然步道、羅葉尾溪(櫻花鉤吻鮭) 等,都會是您休閒遊憩的好所在。一切的美好就在您駐足部落的那一刻起,竭誠的期待您的到來。

聯絡資料 :
主  人:宜蘭縣觀光休閒產業發展協會
電  話:03-9801529
手  機:0912-712142
地  址:宜蘭縣大同鄉樂水村樂水536巷2之1號
E-mail:kacuzi530606@gmail.com
            kacuzi175@yahoo.com.tw

 

回列表頁

:::

    附近景點

    附近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