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行程推薦 / 部落輕旅行
  • 轉寄
  • 列印

山豬爺爺部落體驗

1.特色介紹 :
    山豬爺爺 黑杜哈勇(Hatu Hayung),樂水部落的第四代山豬王,自國小三年級父親過世後,即開始承擔家族的各式工作,包含泰雅族男人的主要事務—狩獵。所以對於部落山野趣事非常的了解,也具備相當豐富的山林野外經驗,不管是打獵、生態、文化、農事等,來到這裡您將會學習到深度、有趣的部落生活 體驗。

來到樂水部落,有著未受汙染的山林、神木、百年古道、溫泉、蝙蝠隧道,和一群熱情溫暖的泰雅人們,山豬爺爺就在這裡張開手臂歡迎你們來玩!

在這裡您可以安排一天或在兩天一夜的旅程裡,身懷野外求生絕技和老祖宗智慧的山豬爺爺,將帶你穿上泰雅傳統服飾,進入深山,學習當個勇敢而獨立的小小獵人。哪些植物剖開可以取水喝,哪些植物有毒,獵山豬、竹雞的陷阱怎麼做,就看山豬爺爺獵刀一抽,就地變魔術給大家看,還有大小朋友都喜愛的射箭體驗,都玩到不想下山呢!當天空拉上黑幕,馨熱鬧的營火晚會就登場了,升起熱情的營火,烤著山豬肉、部落美食,邊品嘗著你剛剛親手製作的竹筒飯、搗好的麻糬,族人們精彩的舞蹈表演更讓人情不自禁跟著手足舞蹈起來,嗨翻整夜!

2.聯絡資料:
  主  人:偕慧倫
  手  機:0972 728 310
  地  址:宜蘭縣大同鄉樂水村碼崙路35巷1號
  網  址:   
  山豬爺爺隨意窩Xuite部落格
 粉絲團: 
 山豬爺爺臉書Facebook社群

 

回列表頁

:::

    附近景點

    附近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