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行程推薦 / 部落輕旅行
  • 轉寄
  • 列印

寒溪部落人文生態體驗團隊

1.特色介紹:

寒溪部落有著豐美的在地旅遊資源,且鄰近羅東鎮及大進休閒農業區,交通便利及周邊策盟旅遊景點多元、豐富,來到此線參訪、體驗甚至觀光休閒,您可以一次看盡、玩遍各式人文、生態、產業各面向內涵。由於寒溪部落區分有寒溪、新光、華興及四方林等聚落,為能統一並整合部落推行觀光休閒庶務,所以目前暫由斯達吉思協會統籌各項業務紋理,採公共參與模式分工分責來推動。

部落體驗部分可區分為一日、兩日一夜及三日兩夜的行程,內容包含部落導覽、人文生態解說、農事體驗DIY、部落風味餐、手工藝DIY及狩獵文化體驗等項目,不管您是騎著腳踏車、自助旅行背包客,還是旅行社客團,都適合您來到此地進行原鄉深度之旅。如果您想藉著寶貴的周休二日來慰勞自己,走到一處親近山水、鳥語花香、風景秀麗同時也可以省去舟車勞頓之苦,石林部落—寒溪,我們期待您的到來。

2.聯絡資料:
主  人:吳靓平
電  話:03-9517460
手  機:0981-112386

回列表頁

:::

    附近景點

    附近餐廳